法制经济 > 正文

县检察院收听收看全国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30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3月23日,鹿邑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了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收看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鲁建军就如何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向全院干警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重视。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曹建明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要在深度上加深理解,广度上全面把握。二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措施。这次会议指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检察工作的重点所在,为我们深入开展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必须脚踏实地的去贯彻。三是把会议精神落在实处,再创检察工作新辉煌。 空谈误事,实干兴检,要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锐意进取;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下去,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仅仅领会会议精神还不够,更重要的是去执行、去贯彻。这次会议内容凸显了我们检察工作的重要性、热点难点的阶段性、破解问题的紧迫性,我们的工作要以曹建明检察长的重要讲话为指南,按照县委和上级院要求,做好检察工作,为鹿邑富民强县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                                                       (王未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检察院 收听收看 全国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4月9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李刚、徐兰峰、郑大文、余广庆、黄亚雄、刘汉征、邹东波、管永国、孙永振、郭奎立、王天阳、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贾太杰,以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马宜品、管委会主任宋伯迅等,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

    4月9日下午,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在郑州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李德才、穆仁先、方婷、牛越丽、摆向阳、元相学和其他在周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县市区党政负责人在周口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

  • 市纪委收听收看“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

    3月31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指导意见》。

  • 淅川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28日,淅川县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长杨红忠,副县长辛泽涛在淅川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28日上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了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医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十三五”医改规划要求,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医改工作,部署2017年医改重点任务。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