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河南成立基金产业集聚区 资金规模将达万亿元

2017-07-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7月5日电(李文哲)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河南首个基金产业集聚区——中原基金岛正式亮相郑东新区,力争用5年时间集聚各类基金行业企业500家,管理资金规模达到10000亿元,打造先进的财富聚集洼地与金融服务高地。

目前,中金资本、九鼎投资、中民未来控股集团、上海赛领资本、深圳钜盛华等基金管理机构在此启动基金组建工作,管理基金近3000亿元,用于推动河南省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服务、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据介绍,中原基金岛内已投用及在建高品质办公楼宇项目30个,总建筑面积242万平方米,以综合服务大厅为核心建立了完整的政务服务体系,为入驻基金类企业提供工商、税务、审核备案、咨询等服务。

郑东新区还出台了系列专项扶持政策,从机构落户补助、租金补贴、企业与个人贡献奖励等方面支持基金入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基金产业集聚区 资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启动新一轮退耕还林 补助标准提高到每亩1600元

    记者7月5日从省林业厅获悉,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林业厅、省农业厅、省国土厅等多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转发下达2017年度退耕还林任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标志着我省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全面启动。

  • 省委统战部法律顾问聘任会议举行 陶明伦出席

    日前,省委统战部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当好参谋、把好关口、架好桥梁,为全省统战工作的蓬勃开展提供法治保障。

  • 玉米再减花生增长 河南秋作物种植结构继续优化

    记者6月30日获悉,河南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一项专题调查显示:玉米种植持续减少,花生面积快速增加,我省秋作物种植结构继续优化。这一专题调查是在40个县(市)区中,针对708个普通农户和规模种植户的春夏播情况进行的。

  • 鹿邑法院举行“庆七一 感党恩”朗诵比赛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庆七一、感党恩”朗诵比赛。

  • 河南三大企业拟投9亿元 布局河南冷链物流

    投资9亿元的中国(郑州)冷链交易中心项目,既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非报产业”再扩容的新抓手,更是支持全省倾力打造“枢纽经济”最直观的发展标的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6月29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国良,在郑家集乡党委书记林森陪同下,到郑家集乡尚桥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尚成言,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 2017河南新三板30强新鲜出炉 有你知道的企业吗

    6月28日,记者从以“发现身边的价值”为主题的2017河南新三板论坛上获悉,河南新三板30强新鲜出炉!

  • 有钱揽活无钱还账 拒不执行被判刑

    郭某拒不履行已生效的人民法院判决,虚假报告财产情况,心存侥幸欲逃避债务,没想到最终因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而面临刑事处罚。

  • 打工受伤老板拒赔 刑事自诉维护权益

    赵某与自诉人郎某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赵某被判承担赔偿责任。

  • 河南省民调工作再获国字号荣誉

    6月28日,省司法厅传来捷报,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上,我省人民调解工作再获殊荣:全省19个人民调解组织和48名人民调解员受到表彰;濮阳市司法局作为全国唯一一个省辖市司法局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展示我省专职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情况。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