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青年李万里再次走向央视舞台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胡洪涛)2018央视五一cctv群星文艺汇演圆满落幕!来自鹿邑县太清宫镇小李庄村的演员李万里凭借川剧绝活——变脸成功获得金奖,7月8日李万里再次被邀请将第二次走向央视大舞台!又一次获得中国演艺界星光璀璨奖最佳男演员奖,被央视签约意向合作演员,9月2日,李万里将走向海南儋州市参加改革开放四十年公益演出。

“我走到哪里,都是河南鹿邑人,及时宣传老子道家文化思想,是鹿邑的涡河水养育了我。”再次见到李万里,成熟的万里告诉我。

从成功到现在,邀请万里的省级电视台四家之多,曾做客湖南卫视、湖北卫视,当主持人问起全国很多的变脸演员竞争厉害,你作为一个农村出来的打工者,半路出家取得成功的秘诀时,万里用两个字“勤奋”概括他曾经的泪水和汗水付出。

里万里最近忙的都是公益演出,既不要钱还去为困难者捐款,“为了社会上困难需要帮助的人,我参加公益心里高兴,我年轻挣钱的机会更多!”李万里自信的说道。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鹿邑青年 央视舞台 最佳男演员奖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青年李万里再次走向央视舞台获得最佳男演员

    2018央视五一cctv群星文艺汇演圆满落幕!来自鹿邑县太清宫镇小李庄村的演员李万里凭借川剧绝活——变脸成功获得金奖,7月8日李万里再次被邀请将第二次走向央视大舞台!又一次获得中国演艺界星光璀璨奖最佳男演员奖,被央视签约意向合作演员,9月2日,李万里将走向海南儋州市参加改革开放四十年公益演出。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