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扫黑除恶:鹿邑县公布公安局长和派出所长电话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石中华)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日,鹿邑县利用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公安局长、派出所长的电话号码和网络举报方式,这是鹿邑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广泛发动群众的又一重大举措,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党委政府、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鹿邑县突出重拳打击黑恶势力和宣传发动人民群众同进行、同促进,他们在城区和各乡镇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公共场所内部显著位置张贴举报方式公告;在微信平台和媒体不间断推送专题宣传,组织镇村干部、社区民警进村入户进行走访宣传。截止目前,通过摸排和群众举报搜集线索295条,经核查立案115条。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新敏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是一场人民的战争,只有发动广大人民群众,才能彻底打赢这场斗争。

他们在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的同时,设立了奖励机制,举报线索经公安机关核查确定后,给予举报人5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奖励。为消除举报人的后顾之忧,他们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举报线索实行专人管理,对线索的受理、流转、初查、答复、奖励等环节均有专人监管,对故意或过失透露举报人、举报线索的,一律按照相关规定从严处理。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扫黑除恶 鹿邑县 公安局长 派出所长 电话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杨湖口镇宋庄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

    为了执行中央部署,深入贯彻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鹿邑县杨湖口镇宋庄学校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活动。

  • 鹿邑贾滩一中:多措并举营造“扫黑除恶”良好氛

    根据鹿邑县教体局和贾滩镇党委政府统一布署,日前,鹿邑县贾滩一中千余师生再次隆重集会,强调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扩大宣传攻势,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贾滩一中王伟校长等领导出席,政教主任王广华主持会议。

  • 鹿邑县宋河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鹿邑县宋河镇党委政府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积极主动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 扫黑除恶:鹿邑县公布公安局长和派出所长电话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日,鹿邑县利用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公安局长、派出所长的电话号码和网络举报方式,这是鹿邑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广泛发动群众的又一重大举措,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党委政府、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