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百城提升鹿邑紫气大道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2018-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胡洪涛)10月9日下午,鹿邑紫气大道项目中段西关处十余辆大型机械轰鸣作业,铺路油面正在紧张进行。鹿邑紫气大道综合整治工程起于太清宫镇,止于西迎宾大道,是横跨鹿邑东西的一条主要干道,是城市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1公里,工程内容包括道路路面修复提升、路灯安装、绿化带迁移、人行道改造等工程。自开工三个多月来,鹿邑县住建局组织人员抢工期、抓进度,安排多名专职人员全天候跟踪服务,同时加强对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督管理和隐蔽工程的检查验收,使每道工序都做到精益求精。目前,紫气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已进入冲刺阶段。

在现场中,第二遍沥青石子正在铺设,热气腾腾的石子随着机械平整的铺在路面,三台轧路机紧跟着轧平,死角被小型机械砸平。交警在指挥着过往车辆有序的绕路,“为了保证工程的安全施工,我们抽调警力跟着工程走,保证工程按时间完成”,交警负责人说。

“我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紫气大道,这几天绕路上班,为了保证铺路,走远点也无妨.”西关小学教师李女士说道。

“紫气大道晋升改造工程进入冲刺阶段,工人们加班加点保证工期和质量,作为监管部门我们也要跟着工人进行全方位服务。”鹿邑县住建局局长朱明告诉记者。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百城提升 鹿邑 紫气大道 冲刺阶段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