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企业家热议总书记讲话:倍受鼓舞 信心更足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编者按】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民营经济 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 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河南省民营企业家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接下来,让我们跟随映象网一线记者的脚步,分享体会河南各地的企业家们都有着怎样的入心感受?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鹿邑县产业集聚区广大民营企业家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信心更足,充满干劲。并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业绩回报社会,为鹿邑县民营经济的健康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习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殷切希望。

河南省溢丰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大型现代服饰生产企业,公司董事长黎剑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意义,必将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 

一年来,本着“大道同行,勇于创新”的发展理念,河南大新化妆用具有限公司蓬勃发展,董事长丁文举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后表示,习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六个方面的政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表明了党和国家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在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更坚定了我们继续发展民营经济,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从规模经济向质量经济转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河南道家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生,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石磨面粉以及营养面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公司的带头人,他表示,习总书记讲话中特别提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即充分体现了总书记与广大民营企业家心连心,更传递出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始终如一的信任、关怀、爱护和期待。使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更加增强了发展的信心、明确了发展的方向。

文章关键词:​鹿邑 民营企业家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