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何新敏率队检查鹿邑县交通道路情况

2018-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12月5日上午,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副县长张勇、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初立等深入311国道、210省道检查鹿邑县道路交通情况,对沿途连堂道班、付庄道班、交警辛集中队和唐集高速口进行实地勘察,指出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路面检查力度,确保平安度过冬季交通事故高发期,共同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公路局局长刘峰、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鑫仁以及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连堂道班,何新敏一行实地勘察了道班的办公用房,得知因年久失修,部分房屋漏水的情况后,多部门现场办公,立即协调解决了房屋修缮的经费保障等问题。

311国道与210省道交叉口历来是交通事故高发路段,何新敏要求交警大队要与公路局积极配合,尽早完成道路加宽和交通设施设置等工作。

在交警辛集中队,何新敏与交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各项保障情况,他要求交警大队要树牢大局意识,通过研究制定强有力的措施来应对311国道复杂的道路交通情况,要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从而使违规车辆不敢肆意妄为,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唐集高速出口,何新敏一行详细分析了载重大货车通行过多的原因和安全隐患,指出要加大对超载大货车的检查力度,积极协调高速部门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让超载超重大货车没有空子可钻,最大限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率队检查 鹿邑县 交通道路情况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新敏率队检查鹿邑县交通道路情况

    12月5日上午,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副县长张勇、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初立等深入311国道、210省道检查鹿邑县道路交通情况,对沿途连堂道班、付庄道班、交警辛集中队和唐集高速口进行实地勘察,指出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路面检查力度,确保平安度过冬季交通事故高发期,共同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公路局局长刘峰、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鑫仁以及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