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慎终如始 以督促导 鹿邑县真源四小开展期末业务督导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通讯员 宋涛 胥俊丽)隆隆冬日,天气严寒。1月17日上午,鹿邑县真源四小所有班级的作业整齐地摆放在校三楼会议室桌上,接受教导处业务检查组领导的期末业务督导。

依据新课标教学理念要求,要认真处理好教、学、练三者关系。必要的练习是巩固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作业体现出,该校教师重视对学生课后作业的批阅和辅导。该校学生数量多,作业本堆得像小山一样,有的班级的作业有二三摞之多。

通过督导检查,期末业务检查组认为各课任教师能够科学地布置作业,做到有课必有练,有练必有收,有收必有阅,有阅必有讲等环节,教案和学生作业:字体娟秀,本面整洁,批阅认真,细心订正。本次检查,达到了督促教学,指导和改进教学的目的。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370371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真源四小 期末业务督导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期间鹿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019年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鹿邑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校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均衡发展迎验工作,提前做好春季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开学第一天就能按步就班的上好第一课,2月13日中午,鹿邑县赵村乡中心校在会议室召开了由中心校全体工作人员、各学校负责人参加的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 春节期间鹿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019年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鹿邑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 鹿邑县辛集镇实验小学举行春季拔河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2019年2月24日上午,鹿邑县辛集镇实验小学成功举办了一场“紧张而激烈,公平而合理,安全而有序”的拔河比赛。

  • “春风送岗 温暖行动”鹿邑县大型招聘会现场人

    2月22日,鹿邑县2019年“春风送岗温暖行动”暨50多家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 鹿邑县辛集镇中心校召开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安全

    2月21日下午,鹿邑县辛集镇中心校组织召开全镇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安全教育培训会,中心校安全副校长陈明主持培训会,全镇各学校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及相关校长参加会议。

  • 鹿邑县辛集镇各学校迎来新学期“开门红”

    2019年2月20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鹿邑县辛集镇各学校秩序良好,迎来本学期“开门红”。

  • 鹿邑县教体局计财股领导来赵村乡检查指导开学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从2月20日开始,鹿邑县教体局开展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内容包括开学条件保障、规范办学行为、教育教学准备和学校安全管理等6个方面。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召开生本课堂推进会

    新年伊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全体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了推进课程改革,提升教学质量,2月18日下午,全体教职工齐聚报告厅参加。会议由老君台中学业务校长王海中主持。

  • 鹿邑县实验中学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全校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落实工作措施和要求,集中全部精力,共同创造让学生得益、让家长满意、让社会瞩目的成绩。2月16日上午九点半,鹿邑县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工齐聚一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春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以杜俊校长为首的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王云奇副校长主持。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