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节期间鹿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2019年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鹿邑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2月3日至10日,110指挥中心仅接报刑事警情11起,环比下降57.29%,全县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案件、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暴力恐怖案事件和影响稳定的群体性事件。  

节前,县公安局先后召开党委会、中层干部会议,对春节安保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动员部署,全局上下牢固树立“群众过年、警察站岗”的理念,以“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全力投入到春节安保任务中去。

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近20万名群众来到明道宫、太清宫两大景区祈福进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同志现场坐镇指挥,部署警力200余名,全力维护两个景区治安秩序,做到了万无一失。

全县公安机关精心开展了追逃专项行动,共抓获网上逃犯13名,走在全市前列。交警大队全员放弃休假,上路执勤,全县国省道和城区主要路段没有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拥堵,为群众节日出行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继续开展了城区夜间巡逻行动,局直各警种分包路段,定点执勤,警灯闪烁,各派出所坚持设卡巡逻和清理清查,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370371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社会治安大局 春节期间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届老子文化论坛在老子故里鹿邑县举行

    11月11日,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物局、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鹿邑县人民政府、河南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周口市文广新旅局、北京大学道家文化研究中心、中国老子文化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中韩文化交流——第三届老子文化论坛”在老子故里河南省鹿邑县举行。

  • 鹿邑县名师徐汝海宣讲《道德与法治》

    12月6日上午,云迷雾罩、寒风刺骨,德源中学一楼多媒体教室却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温暖如春。鹿邑县《道德与法治》名师徐汝海和九(9)班的孩子们为与会老师呈现了一节精彩纷呈的总结课。

  •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民警子女高考升学励志座谈会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历经十几年的寒窗苦读,高考学子们陆续收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8月17日,河南省鹿邑县公安局召开民警子女高考升学励志座谈会。局领导与即将走进象牙塔的民警子女及家属们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十年寒窗拼搏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畅想美好的未来。今年,鹿邑县公安局共有29名民警子女被高等院校录取。

  • 鹿邑县领导深入公安局走访慰问

    1月29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鹿邑县县委书记梁建松先后来到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和公安局机关等处进行慰问,向全县武警消防官兵和民警辅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 鹿邑县真源中心学校认真做好寒假值班护校工作

    为了确保学校财产安全,1月29日下午,鹿邑县真源办事处中心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寒假值班护校会议,安排布置寒假值班护校工作,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 鹿邑县看守所开展“写春联·送祝福”迎春活动

    1月24日,鹿邑县看守所书法爱好者刘献伟同志挥毫泼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所民警、辅警以及工勤人员书写近百幅春联、福字,以表达战友情,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 鹿邑县人民政府连续三年给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

    1月24日晚,鹿邑县公安局在县文化中心大会堂隆重举行职业荣誉颁奖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出席仪式,并在现场亲自宣读鹿邑县人民政府为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据了解,这是自2017年以来,鹿邑县人民政府第三次为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

  • 鹿邑县真源中心学校开展春节慰问老教师活动

    1月26日,鹿邑县真源中心学校开展春节慰问老师活动,中心学校校长王心奇带领班子成员到退休老同志刘秀芝、刘景玉,离休老教师魏淑兰等家慰问。为老教师们送去慰问金,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2018忠诚记忆职业荣誉颁奖仪式

    熠熠金盾耀新春,峥嵘岁月诉衷肠。1月24日晚,鹿邑县文化中心大会堂里座无虚席,鹿邑县公安局在这里隆重举行“2018忠诚记忆”职业荣誉颁奖仪式。县领导李刚、李国际、雷申、侯自峰、陈巍、何新民、齐梅英等和公安民警、警属代表共千余观众在现场共同见证。

  • 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成立仪式举行

    1月22日上午,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学校党建办公室举行。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