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公安局获全市绩效考评第一名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石中华)3月1日,周口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对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鹿邑县公安局绩效考评综合成绩位居全市第一,鹿邑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金瑞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交警大队负责人杨红卫、玄武派出所所长闫国伟作为三等功代表在上台领奖。

据介绍,2018年是鹿邑县公安局回归市局管辖的第一年,也是县局党委确定的“鹿邑公安提档升级年”。一年来,在市局党委和鹿邑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1+3+5”高质量公安建设战略布局为统领,大力实施 “五大中心”战略,着力打造“十大亮点工程”,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作用,圆满实现了跨入全市先进行列的既定目标。

该局先后被评为“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全省公安机关‘一村(格)一警’工作先进公安局”,市委副书记王富兴专门批示在全市推广鹿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经验,鹿邑县人民政府为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公安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期间鹿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019年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鹿邑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校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均衡发展迎验工作,提前做好春季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开学第一天就能按步就班的上好第一课,2月13日中午,鹿邑县赵村乡中心校在会议室召开了由中心校全体工作人员、各学校负责人参加的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 春节期间鹿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019年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鹿邑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 鹿邑县实验中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9年2月25日下午,春意盎然,新芽初绽。沐浴着和煦的春风,鹿邑县实验中学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校田径场拉开帷幕。鹿邑县实验中学校长杜俊、党支部书记张新华、副校长王云奇、王庆巍、杨保华及各年级段领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王云奇主持。

  • 鹿邑县辛集镇实验小学举行春季拔河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2019年2月24日上午,鹿邑县辛集镇实验小学成功举办了一场“紧张而激烈,公平而合理,安全而有序”的拔河比赛。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