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在鹿邑县庆三八妇女节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金碧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奋力前行。3月5日,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鹿邑县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鹿邑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鹿邑县庆“三八”“放歌颂党恩  迈向新征程”歌咏比赛在县文化中心举行。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银、 县政府副县长翟杰、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委、县妇联主席郭艳芳、鹿邑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霞、鹿邑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君杰、 鹿邑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苗苗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推荐、自荐、筛选等环节,共有19只代表队或个人参与其中,老君台中学积极报名、排练、通力协作,在赛场上通过领唱、领诵、舞蹈、指挥等精妙设计,最终荣获本次歌咏比赛一等奖,彰显了老君台中学人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 鹿邑县 妇女节 歌咏比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召开生本课堂推进会

    新年伊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全体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了推进课程改革,提升教学质量,2月18日下午,全体教职工齐聚报告厅参加。会议由老君台中学业务校长王海中主持。

  • 鹿邑老君台中学团委举行2018--2019第一学期期末

    为更好地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团委1月15日举行“2018--2019第一学期期末表彰会”,副校长张玉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 老君台中学两学生获得鹿邑县“最美中学生” 荣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月15日鹿邑团县委和鹿邑县教体局在县委党校报告厅联合举行2018年度鹿邑县“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表彰活动。

  • 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鹿邑老君台中学迎新年科技创

    12月23日上午,鹿邑老君台中学在教学楼大厅举行“迎新年科技创新手工展”活动,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副校长王海中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 鹿邑老君台中学举行“国家资助 助我成长”主题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贫困学子通过资助政策成长成才的先进事迹,全面展现该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受助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受助学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自立自强、感恩奉献,12月17日,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行“国家资助 助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