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团委举办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岳志强)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 关爱 服务 互助"的时代作风,老君台中学团委开展了以"学雷锋 树新风"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通过黑板报的形式将学习雷锋的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其中。

6X06TM62..png.png

本次活动,全体师生积极性高涨,精心准备。各班从多种途径查阅收集有关雷锋的资料,到精心选材并设计方案,到仔细抄写、细致描画,最后,一面面有思想的黑板报在教室中熠熠生辉。 

3月24日,学校团委组织评委,从内容、结构、创意、整体效果等几方面进行了量化评比,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优秀黑板报。其中7.1班、8.12班、9.4班在评比中获得一等奖;7.16班、8.9班、9.15班获得二等奖;7.6班、8.4班、9.11班获得了三等奖。通过黑板报这种宣传形式,使全校师生得到了最直接的教育,加深了师生的学雷锋意识,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促进了学生收集信息、整理信息、传播信息的能力,进一步丰富了老君台中学的文化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黑板报,评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