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警方赴海南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石中华)3月26日,鹿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赴海南省打击电信诈骗抓捕组凯旋,7名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并押解至鹿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年初,该局刑警大队接到多起冒充QQ好友诈骗他人钱财的案件。同类诈骗在短时间内多次发案,引起局党委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经侦查,犯罪分子利用盗取的QQ帐号,以失主名义编造生病、车祸等紧急情况骗取其好友的信任,从而实施诈骗。专案组民警经过抽丝剥茧,发现诈骗信息来源均指向海南省临高县,遂立即前往开展侦查。

侦查发现,多起案件涉案资金都流入到陈某、何某的微信账户内,民警立即联系当地警方将二人控制。经审讯,二人交代是有人找他们进行微信套现。

民警顺线追踪,通过调取转账记录,将林某传唤到案,林某又供述了其帮张某“洗钱”的犯罪事实。张某,海南省临高县人,无业,反侦查意识非常强,民警在对其开展秘密侦查是几度音讯全无。专案组民警抱着“不破此案誓不罢休”的决心,克服水土不服等客观因素,连续化妆走访侦查,终于发现张某在三亚市的行动轨迹。

3月22日,抓捕时机成熟。刑警大队长闫夏君带领抓捕组连夜前往三亚市增援办案民警,将张某等人成功抓获,并当场查获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作案工具20余部(台)。经审讯,张某等人对盗窃QQ并冒充QQ好友多次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警方 电信诈骗团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警方成功打掉一跨省盗窃团伙

    近日,一个长期在鹿邑县、郸城县、柘城县和安徽省亳州市等地流窜作案的盗窃团伙被鹿邑县公安局成功打掉,5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当场查获被盗手机60多部、涉案车辆4辆,共破案30余起,涉案金额80余万元,鹿邑警方从接警到侦破仅用时11天。

  • 鹿邑警方成功侦破“9.12”故意杀人案

    因夫妻矛盾,柘城县一女子伙同情人将丈夫杀死,2018年9月22日,鹿邑警方在周口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9天的艰苦奋战,成功侦破“9.12”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杨某海和刘某双双落网。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