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妇联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2019-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丁继梅  胡洪涛)6月1日上午,鹿邑县妇联、县教体局联合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贫困儿童活动。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副主席李淑英在县教体局驻鸣鹿办事处段庄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张祥民陪同下参加慰问走访活动。

在鹿邑县鸣鹿办事处段庄行政村王佳心、王煜鑫、郭友、郭紫悦四位小朋友的家中,郭艳芳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鼓励孩子们不要在困难面前低头,要做坚强勇敢的孩子,勤奋学习、快乐成长、早日成才。并询问家长收入如何,平时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努力摆脱贫困,争取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郭友、郭紫悦72岁的爷爷感激的说“谢谢妇联看望孙子,我一定要实现孙子上学的愿望”。

慰问中,郭艳芳再三表示,县妇联将继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问题,特别是贫困家庭的儿童,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给予支持,让更多处在困境中的儿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为儿童创建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学习环境,促进儿童全面健康、和谐发展。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妇联 走访慰问 贫困儿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妇联举办“庆六一系列关爱留守儿童和特殊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鹿邑县妇联特举行“庆六一系列关爱留守儿童和特殊困境儿童”慰问活动。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带领妇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慰问。

  • 鹿邑县妇联举行情系“疫”线医护人员捐赠奶粉发

    4月24日,鹿邑县妇联举行情系“疫”线医护人员,捐赠奶粉发放仪式。县妇联、县人民医院领导、相关科室主任、防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 鹿邑县妇联开展“三八”节“抗疫情 送温暖 助复

    3月6日,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鹿邑县妇联党组班子一行来到鹿邑县贾滩镇任堂服装厂、鹿邑县邱集乡王巧羊毛衫缝盘加工基地、新时代家庭农场等省、市级巧媳妇示范基地,开展“抗疫情 送温暖 助复工”活动。

  • 鹿邑县妇联防微杜渐 开展廉政教育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妇女干部廉政教育,增强妇女干部廉洁从政意识,9月5日上午,鹿邑县妇联邀请鹿邑县纪委监察委宣传部部长王殿成在行政服务中心8楼会议室为全县妇联系统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此次会议由妇联主席郭艳芳主持,鹿邑县纪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郭云庆应邀参加。

  • 鹿邑县妇联传达贯彻周口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精

    9月5日上午,鹿邑县妇联在行政服务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周口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全县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及县直各单位、有关企业、社会组织妇委会主任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鹿邑县妇联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主题

    6月28日上午,鹿邑县妇联党支部与帮扶村前刘寨行政村党支部开展了“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鹿邑县妇联慰问秸秆禁烧一线工作人员

    6月5日上午,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带领班子成员先后到赵村乡小赵行政村、前刘寨行政村秸秆禁烧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在秸秆禁烧一线的驻村队员和应急工作人员,为他们分别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米、油等慰问品,并为每村送去1000元帮扶资金。

  • 鹿邑县妇联开展爱心妈妈助力圆梦六一活动

    为了更好的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5月30日下午,鹿邑县妇联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妈妈结对帮扶赵村乡25名困境儿童活动在赵村乡前刘寨行政村举行,来自全县包括鹿邑健佳体育器材、时尚魅影等企业爱心妈妈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足球、关爱礼包等物品,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鹿邑县妇联、县教体局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校

    5月29日,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鹿邑县妇联、教体局联合举办家庭教育讲座活动走进老君台小学,邀请河南省家庭教育讲师王艳为老君台小学的1500余名孩子和家长们作精彩演讲。

  • 鹿邑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4月3日上午,鹿邑县妇联携手萃青集团,来到鹿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专程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