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妇联举办“庆六一系列关爱留守儿童和特殊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为给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鹿邑县妇联特举行“庆六一系列关爱留守儿童和特殊困境儿童”慰问活动。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带领妇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慰问。

活动当天,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一行给两位留守儿童和特殊困境儿童赠送了面包、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到贫困留守儿童家中看望留守儿童,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县妇联一直关心关爱儿童成长,每到一户,郭艳芳主席都详细询问家庭和孩子的详细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鼓励其家人要抱有积极的信心和勇气战胜困难,同时希望家长要更好的照顾好孩子,让他们快乐成长。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提供了物质资助,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县妇联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和其他儿童一样快乐度过“六一”,共享同一片蓝天。

县妇联主席郭艳芳表示,“今天,我们县妇联举办庆六一系列关爱留守儿童和特殊困境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关爱留守儿童和特殊困境儿童是每个社会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也由衷地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队伍中来,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传递正能量。”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妇联 庆六一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