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V笑之队走进鹿邑县开展支教活动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王灿玲)7月1日河南农业大学V笑之队走进鹿邑县邱集乡大王学校开展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上午九点,“河南农业大学V笑之队走进邱集乡大王学校”支教活动启动仪式于大王小学院内举行。

启动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邱集乡中心校樊校长发言表达对河南农业大学V笑之队到来的欢迎和感谢,之后,向学生们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孩子们在短短十天的支教活动中有所收获。接着由V笑之队负责人侯恺怡发言;随后,每位支教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所教科目。

本次支教开展课程包含语文、音乐、美术、舞蹈、体育、安全、心理、科学,旨在帮助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邱集乡大王学校校长王业阳进行最后的总结讲话并宣布支教活动正式开始。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农业大学 鹿邑县 支教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