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华博学校召开期中表彰大会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宋涛)为了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月27日上午10时,鹿邑县华博学校2000余名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召开本学期期中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丁国宾主任主持。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闫子印校长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闫校长从多方面分析了全校各学科在期中考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扬了成绩优异的班集体和个人,并对上学期在县调研考试中取得辉煌成绩的五年级,八年级师生表示充分肯定和热烈祝贺,同时也指出部分学科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不怕困难,勇往直前。

接着,姜宇主任宣读了在本次期中考试,上学期县调研考试,以及县教体局举办的优质课大赛获奖老师的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教师代表杨桃作了典型发言,她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深钻业务,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精心打造高效课堂,力求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九年级学生代表李昱颖同学发言,她把平时在学习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与学弟学妹进行了分享,并对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李涛校长作了重要讲话.李校长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半个学期华博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老师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受表彰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向先进学习,严于律己,积极进取,争当学习标兵,为班级争光,为父母争光。同时也要求各位老师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端庄教育思想,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华博学校的“严抓严管,苦教苦学”落到实处。

本次期中表彰大会,既是该校的一次表先会,又是该校的一次加油会和动员会,全体师生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用自己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努力的付出,实现教学质量的新跨越,创造出新的业绩,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学校增光。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华博学校 期中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6月3日上午,鹿邑县贾滩镇中心学校(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众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周口分部讲师朱光林主讲,贾滩一中校长王伟、纪律安全副校长王广华和部分教师与会学习。

  • 鹿邑县赵村全乡幼儿园顺利开学

    6月2日早上8点,鹿邑县赵村乡各学校迎来了幼儿园学生开学。为了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该乡各学校幼儿园提前对全校教职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并请专业人员到校进行全方位消毒。

  • 鹿邑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知识水平,提升应急避险能力,5月12日,鹿邑县人防办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门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周演拉开序幕 用文化

    6月8日晚,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文艺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倾情献艺,拉开了疫情之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周演的序幕。

  •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召开九年级第一次月考分析

    6月4日中午,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九年级召开了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会。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