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朱建军 丁志英)为表彰优秀学生和教师、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月27日上午,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在操场内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鹿邑县教体局副局长张雁斌、目标办主任王庆伟、副主任栾少群和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建军、副校长朱涛、何艳丽、肖东旭、刘强、张和平及全校 2000多名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副校长何艳丽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文杏栽为梁,香茅结为宇。鹿邑县教体局副局长张雁斌代表教育局对该校建校两年来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我们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在朱建军校长的带领下,以新的使命担当,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崇尚自然、立德树人,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弘扬人道,追求真善美,以受表彰的同事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好的典范。

鲲鹏展翅正此时,扶摇直上九万里。最后,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建军对期中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他说在这叠翠流金、硕果累累的季节里,经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期中考试圆满落幕。这次考试除了检验前一段时间的学习效果外,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反思的机会,全体师生一定要针对自己的考试成绩,认真地做一次总结。他要求,全体师生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先进、追先进、超先进,为第二实验小学的美好明天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第二实验小学 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