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城管局:建设市场赢民心 商户赠旗表谢意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李现理 门家才)“市场建成和投入使用一个多月来,每天都有来自周围村庄的近千名群众来经营、销售或购买生活物品。今天,我们代表180多家经营商户,特意来感谢城管局领导和城管中队同志们的,您们为群众办了一件实实在在、都很点赞的大好事。”

12月3日上午9时,鹿邑县西关新区侯庄桥市场经营商户陈传友、张峰等4人来到城市管理局,代表全体商户把两面书有“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真心为民办实事、情系百姓解民忧”字样的锦旗,赠给了该局领导和新区城管中队。

采访得知,几年前,位于鹿邑县城西关侯庄桥附近的几个村庄被拆迁,一些失去耕地的群众为了正常生活和家庭收入,在鹿辛运河北路自发形成了经营蔬菜、餐饮、服装、水果、干果、小百货的数百米长的马路市场。当时虽然方便了群众生活和增加了收入,但因是占道经营商品,阻碍了交通,污染了环境,存在安全隐患,多次被投诉要求取缔。

“为人民管好城市、做人民满意城管”是鹿邑城管人的初心和使命,该局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经县领导审批和选定地址后,从10月13日开始,该局抽出专人服务市场建设,每天从早到晚租用渣土运输车、挖机和压路机开展工作,铺垫路面共用渣土100余车,于11月1日建成了6600平方米、可容纳210余户商户进驻商品经营的农贸市场,责任路段城管执法中队队员按照商户经营类别划分了经营区域,设置了公告牌,每天坚守在市场,常态化监管和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事、商户满意。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建设 市场 锦旗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城管局组织爱心企业对贫困户进行帮扶

    在鹿邑县城管局驻村工作队员田坤的多方联系下,中国水务·鹿邑银龙地产、河南国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金居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带着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慰问品以及5000元慰问金,到鹿邑县辛集镇孟寨行政村进行了慰问帮扶,该行为得到了镇村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 鹿邑城管局:市政维护解民忧 干群赠旗表谢意

    “今天,我们代表杨园社区的全体干部群众,感谢城管局把我们的小事放在心上,几天时间就把真源大道北段的破损路面修平畅通了”。

  • 鹿邑县城管局联防联控 严查严管打场晒粮行为

    鹿邑县城管局动员组织各辖区路段市容管理监察大队、市容环卫管理中心的执法人员、环卫管理员,采取召开联防联控协调会、建立联防联控微信平台、悬挂宣传条幅、与村干部见面沟通宣传、向群众当面宣传等形式,提前做好在城区道路上禁止打场晒粮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晒粮攻坚战。

  • 鹿邑县城管局专项治理建筑垃圾私拉偷倒违法行为

    5月21日上午,鹿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组织市容管理监察大队、渣土管理监察大队、广告管理监察大队、市容环卫管理中心(垃圾处理费征收办公室)、应急管理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建筑(装饰)垃圾专项治理推进会。

  • 太康县城管局领导到鹿邑县学习交流城市管理经验

    5月13日上午,太康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生带领办公室、市容管理监察大队、绿化队、渣土办等单位负责人一行15人,继2018年11月7日后再次来到鹿邑县城管局学习交流城市管理经验。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