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城管局:市政维护解民忧 干群赠旗表谢意

2020-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李现理 梁义杰)“今天,我们代表杨园社区的全体干部群众,感谢城管局把我们的小事放在心上,几天时间就把真源大道北段的破损路面修平畅通了”。

5月22日上午11时,在鹿邑县城管局二楼会议室,卫真办事处杨园社区党支部书记任爱芳带领两名社区干部,给鹿邑县城管局送来了一面书有“路平道畅解众优 市政倾情惠民生”字样的锦旗,对该局在真源大道北段破损路面修补工作中,施工速度快、工程质量高、解决了居民群众出行难和出行安全问题,向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政维护中心主任桑召力表示真诚的谢意。

据了解,杨园社区紧邻真源大道北段,该路段因年久失修,去年县委、县政府将其定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但由于多种原因一直没有施工,致使整个真源大道北段路面损坏严重,给居民群众的正常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5月中旬,城管局党组领导在梳理如何为民服务、解民忧、解难题等城市管理调研中发现上述问题后,立即安排市政维护中心工作人员,于5月15日至5月20日用6天时间完成了真源大道北段120处7600平方米的破损路面修补任务。

在当日接待现场,任爱芳等人还介绍了杨园社区老电厂附近路灯照明需要维修等问题,孙永健当即表态:“在一个星期以内,我局城市照明科会把该路段的路灯全面修复,需要换灯的换灯,需要更换灯臂的更换灯臂,一定保障居民群众晚上出行方便”。

“‘为人民管好城市、做人民满意城管’是我们鹿邑全体城管人的永恒初心和神圣使命,非常感谢杨园社区全体干群对我们城管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这面锦旗拿在手上很轻,但‘份量’很重,它代表的是民意,是干群对我们城管局做的一点点实事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管理好我们的城市,持续为市民群众更好的服务。”孙永健说。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城管局 赠旗 表谢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城管局规范垃圾收集转运市场管理

  • 鹿邑城管局规范垃圾收集转运市场管理

    为进一步规范鹿邑县保洁公司的市场经营行为,加强生活垃圾的清扫、搜集、运输、处置管理,避免“跑、冒、滴、漏”和随意倾倒垃圾行为,4月23日上午,鹿邑县城管局召开了城市垃圾收集转运工作会议。

  • 鹿邑城管局:务实重干市政维护保安全畅通

    4月23日下午,鹿邑县城管局印发专题简报,给予市政维护中心全局通报表扬,并号召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共同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鹿邑城管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政策法规培训工作

    鹿邑县城管局注重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政策法规培训工作。4月13日下午,鹿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召集全体党组成员、局办公室、督查室、政策法规股和市容管理监察大队、渣土管理监察大队执法单位负责人,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政策法规培训会。

  • 鹿邑城管局:务实重干奋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3月13日鹿邑县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誓师大会以来,鹿邑县城管局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奋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截至目前,共查处涉及渣土车辆违规运输、餐饮业油烟污染、环境卫生、散煤燃烧、噪音扰民等方面的环保案件26起,罚款金额49700元。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