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召开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秦德)12月4日下午,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召开四中全会集中学习研讨会。鹿邑县委主题教育活动巡回指导组张心灵、丁建民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关于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有关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检视了存在问题和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有力推动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四中全会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和要求贯彻到生态环境日常工作中去,要大力弘扬务实重干、雷厉风行的工作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系统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坚决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生态环境 学习 研讨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