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共鹿邑县辛集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全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鹿邑县辛集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于12月13日上午召开学校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曾潇主持,支部书记李洪涛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李洪涛书记回顾了2019年该校在党建方面的工作成果,总结了相关的工作经验,激励各位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精神努力奋进,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共同促进学校发展。李洪涛书记还强调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希望各位党员能认真对待此项工作,按期按规定完成换届选举。

随后,支部副书记蒋一明详细讲解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实施方案、候选人情况及投票方法。经过充分酝酿,各位党员投上了自己神圣的选票,选出了自己信任的同志组成支部委员会。随后,新成立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为辛集镇中心学校今后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必将引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共鹿邑县 辛集镇 中心学校 党支部 换届选举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