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特殊教育学校:严守禁放规定 共建文明家园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朱越越)为呼吁全体师生与家长自觉遵守《鹿邑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鹿邑县特殊教育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采取强化领导、加强宣传、严格监管的方式,让广大师生立即行动起来,狠抓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的落实。 

首先,该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制定《特殊教育学校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明确责任。   

随后,该校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的实施。第一,向全体家长发放《鹿邑县特殊教育学校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致家长的一封信》,让家长和学生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实施者和监督者。第二,在校园门口悬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共创和谐生活环境”的横幅,在校内楼张贴禁放告示。第三,各班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了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知识教育。第四,利用主题升旗仪式,做好安全知识的宣传,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第五,加强对校园的安全巡逻以及对寝室的检查,发现有有携带烟花爆竹的,立即勒令其上交并由学校统一处理。第六,学校的LED显示屏播放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

相信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必将共同努力,摈弃生活陋习,远离烟花爆竹,守护蓝天碧水,共建美丽鹿邑!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特殊教育学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华博学校召开2020年中招备考会议

    为扎实推进中考备考工作有序运行,激励九年级学生在剩下的时间内奋力拼搏,全身心地投入中考备战中,5月19日上午,鹿邑县华博学校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九年级中招备考会议。

  • 鹿邑县举行2020年中考备考研讨会

    为克服疫情对鹿邑县九年级学生学习的影响,进一步增强各中学中考复习备考效果,使复习备考更有方向性和时效性,经教研室筹备,鹿邑县中考备考研讨会于2020年5月14日在实验中学召开。

  • 鹿邑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知识水平,提升应急避险能力,5月12日,鹿邑县人防办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门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鹿邑县第三届蒲公英花节暨蒲公英产业发展座谈会

    4月15日,正值鹿邑县杨湖口镇万亩蒲公英花已次第绽放之际,“鹿邑县第三届蒲公英花节暨蒲公英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杨湖口镇召开。

  • 鹿邑县城管局联防联控 严查严管打场晒粮行为

    鹿邑县城管局动员组织各辖区路段市容管理监察大队、市容环卫管理中心的执法人员、环卫管理员,采取召开联防联控协调会、建立联防联控微信平台、悬挂宣传条幅、与村干部见面沟通宣传、向群众当面宣传等形式,提前做好在城区道路上禁止打场晒粮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晒粮攻坚战。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