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观堂镇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安全稳定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张先平)鹿邑县观堂镇全面做好重点人群属地管控工作,要求各行政村每天上报平安,对镇域内严重精神病患者、社区矫正人员、邪教人员、活跃特定利益群体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做到一人一策,不出视野、盯死看牢,确保严防失控漏管。截止目前,辖区和行业内重点人员的稳控措施到位、人员动态掌握准确、信息传递快捷畅通。

大力推进信访稳定工作。一是严格按照党委书记是维护稳定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带头接访处访,班子成员亲自研究重点案件、亲自约见信访人。二是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由原来的半月一排查,调整为每周一排查,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并将其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充分发挥行政村三老协会、道德法庭、矛调中心的作用,并对镇域内重点上访人员“一天三见面”,目前,全镇信访稳定形势保持良好态势。

扎实开展夜晚巡逻工作。严格按照领导班子夜晚值班表,由班子成员带队驻村进行督导检查,要求行政村根据“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的宣传,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巡逻。同时,要求派出所加大警力,确保群众白天见警察,夜晚见警灯,极大减少“盗抢骗”的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观堂镇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