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真源中心学校举办“雏鹰之声”广播站播音员选拔赛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宋涛)为选拔优秀的播音员 ,为学校“雏鹰之声”广播站储备人才。12月24日上午8时,鹿邑县真源中心学校广播员选拔赛开始。中心学校校长刘亚萍,副校长龚忠义、主任赵丽等学校领导参会,比赛开始前,刘校长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殷切希望和祝贺,希望他们都能脱颖而出,并为广播站建设和真源中心校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比赛的评委是赵艳、张丹等教师。她们公平公正,以专业的视角选拔优秀人才。

从普通话发音规范,音质,语速,感情充沛,仪态良好等几方面选出:李和美、张恒坤等八位优秀同学作为校播音员。又分别从书写、采访、编辑等方面能力突出的同学中选拔出校园小记者、美文小作家、小编辑等广播站工作人员共40位同学。

选拔出的播音员将充实到校播音队伍中,以“立足真源中心学校,传播文明正能量”的宗旨,让 “小小雏鹰”们在校园这片宽阔幸福的天空下施展才干!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真源中心学校 广播站播音员选拔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