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年新增超10亿 鹿邑农商银行存款突破140亿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朱丽芸)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开门红”工作,鹿邑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多措并举,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进,实现存款业务新春“开门红”。截至2月20日,鹿邑农商银行存款突破140亿!新年新增超10亿!

及早谋划,赢得主动

在2019年10月中旬和11月初,鹿邑农商银行先后赴厦门、北京参加“开门红”旺季营销研修班,力争设计出业绩倍增的新方案,在2020年“开门红”时期抢占市场先机,举办了2020年“开门红”营销技能培训班,进一步创新了营销理念,提升了全员业务营销能力。在12月份召开了2020年“开门红”动员大会,宣布了2020年“开门红”工作方案、绩效考核等,对“开门红”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明确工作目标,签署鹿邑农商银行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军令状”,全行员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全身心投入到2020年“开门红”工作中去。

加强领导,成立组织

鹿邑农商银行成立2020年“开门红”工作暨存款“一二五”工程领导小组,负责对揽储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方案的研究制定和落地执行;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总行储蓄部,负责统筹组织,推进揽储工作;成立督导小组,督导小组由总行各部、室、中心组成,负责统筹推进全辖存款“一二五”工程的实施与督导,督导小组负责对包片支行储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帮扶,并对所承包支行存款“开门红”工作的有效性和执行情况每周定期向总行“一二五”工程领导小组报告。

筑牢根基,夯实基础

2019年以来,鹿邑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指导,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三农”,健全“党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组织架构,实现金融服务普惠易得、阳光规范、便利快捷,推动鹿邑县农业全面升级、农民全面发展、农村全面进步。组建“党建+金融”服务联盟550个,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24支,扎实开展“鹿邑人在哪里,鹿邑农商银行的服务就在哪里”外拓营销活动,真正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与县豫剧团联合开展助力脱贫攻坚送戏曲进乡村70场,送电影进乡村3000余场。这一系列举措,真正建立与群众的“鱼水之情”,筑牢群众根基,夯实存款基础。

加强宣传,优化服务

疫情期间,鹿邑农商银行为缓解一线人员工作压力,实行弹性工作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进行推广营销宣传存贷款产品,形成线上强势宣传营销;合理增设弹性窗口、VIP窗口、非现金业务窗口,自助银行服务设备24小时正常运行,为来办业务的客户测量体温、消毒、登记、配发口罩。截至2月20日,鹿邑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新增21259人,银行卡开卡新增9416张,电子银行用户较年初增加11293户,银行卡存款较年初净增57503万元。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鹿邑农商银行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疫情的爆发和蔓延,切实保障职工、客户及鹿邑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一是总行购置了预防疫情的中药3000剂、医用一次性口罩4万个、酒精3吨、84消毒液2000瓶、艾柱12箱、红外线测温仪50个,防护镜200个,医用一次性手套1万个,保障一线营业人员坚持每天消毒3次。二是春节前为每个营业网点拨付了2000元的专项防护费。三是总行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以短信、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正确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引导干部员工居家或上班时做好防控工作。四是为保障客户人身安全,定期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强化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和营业门前值班制度。全辖营业网点在厅堂配置免洗消毒液、口罩等便民服务用品,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扛牢责任,爱心捐赠

鹿邑农商银行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现金30万元,医用酒精80斤,预防病毒中草药100剂,水杯5000个,方便面40箱。组织全辖员工捐款5万元,县慈善总会定向为贾滩镇、辛集镇、任集镇购置了防疫物资。部分支行也分别向当地党委政府进行了防疫物资捐赠。

鹿邑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扛牢扛实政治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农商银行副行长韩强一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考察

  • 太康农商银行副行长韩强一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考察

    5月13日上午,太康农商银行副行长韩强率领有关科室人员一行6人来到鹿邑农商银行,就网点建设、优质文明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鹿邑农商银行行长助理曹万里热情接待。

  • 鹿邑县举行2020年中考备考研讨会

    为克服疫情对鹿邑县九年级学生学习的影响,进一步增强各中学中考复习备考效果,使复习备考更有方向性和时效性,经教研室筹备,鹿邑县中考备考研讨会于2020年5月14日在实验中学召开。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金融扶贫

    为认真落实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脱贫帮扶工作,5月11日,鹿邑农商银行监事长刘奇、马铺支行行长张英峰带着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的殷殷嘱托,深入到该县马铺镇完楼行政村和刘寨行政村开展帮扶活动。

  • 鹿邑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知识水平,提升应急避险能力,5月12日,鹿邑县人防办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门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