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八”节别样礼物 陈鹿华被表彰为“最美抗疫女性”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吴伟 蒋保庆)3月7日,鹿邑县妇联领导班子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陶卫华陪同下,来到产业集聚区溢丰纺织工业园执勤卡点,慰问管委会副主任陈鹿华,为她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县妇联主席郭艳芳还亲手向她颁发了“鹿邑县最美抗疫女性”荣誉证书,称赞她舍小家顾大家、敢于担当、冲在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这份证书也成了陈鹿华疫情特殊时期“三八”节的别样礼物。

县妇联慰问陈鹿华

县妇联慰问陈鹿华

自抗疫号角吹响后,陈鹿华主动放弃产假,义无反顾参加进来。收集素材、编写信息、起草文件、汇总资料,深入卡点采访先进事迹、走访企业解难题、到县里帮助企业办证,经常带着没断奶的孩子加班,冒着疫情威胁带上孩子到一线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也被誉为铿锵玫瑰、工作中的“铁娘子”、“最美”的舍家战“疫”巾帼战士!

陈鹿华带着孩子坚持工作

陈鹿华在县行政服务大厅协助企业办证

鹿邑县妇联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展示疫情防控的巾帼担当,营造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通过开展这次“送奖到基层、送温暖到基层”活动,大力宣传先进事迹,激励全县广大妇女,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建设出彩鹿邑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作为,建功新时代!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陈鹿华 “最美抗疫女性”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鹿华被表彰为“最美抗疫女性”

    鹿邑县妇联领导班子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陶卫华陪同下,来到产业集聚区溢丰纺织工业园执勤卡点,慰问管委会副主任陈鹿华,为她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县妇联主席郭艳芳还亲手向她颁发了“鹿邑县最美抗疫女性”荣誉证书,称赞她舍小家顾大家、敢于担当、冲在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这份证书也成了陈鹿华疫情特殊时期“三八”节的别样礼物。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