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书画传情 致敬一线抗疫民警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苑磊)3月10日上午,鹿邑县文联书画名家来到鹿邑县公安局,慰问一线防疫民警并捐赠书画作品。鹿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亚锋、县文联主席王亚飞,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秀峰参加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鹿邑县文学艺术界以文传情、以笔为剑,深入抗疫一线创作了一大批歌颂医务工作者和公安民警的文艺作品。

“我们虽然不能在一线抗击疫情,但是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一线抗疫工作者加油助力。疫情发生以来,鹿邑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文艺工作者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王亚飞告诉记者,不仅书画家为公安民警创作了书画作品,作家协会也为一线抗疫民警创作了很多文学作品。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有我在,请全县人民放心”。这是在疫情防控期间,鹿邑公安叫响的口号,也是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的使命担当。疫情防控中,鹿邑1300多名公安民辅警把疫情当命令,始终坚守岗位,主动扛起防控责任,不少同志已经在防疫一线坚守40余天。

“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为建设平安鹿邑做出更大的贡献。”郑秀峰在向县文联表示感谢时说,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圆满终结这场疫情。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抗疫民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