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总结“鹿邑经验” 打造“鹿邑模式”鹿邑县召开公安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苑磊)3月26日,鹿邑县召开公安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到会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任金瑞作工作报告。

许四军充分肯定了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向鹿邑公安取得综合绩效考评、平安守护、雷霆行动、大庆安保维稳四项全市第一表示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发展第一要务,忠实履行维稳第一责任,戮力同心、真抓实干,护航大局有力,守护平安有力,服务群众有力,自身建设有力,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实践证明,鹿邑公安队伍是一支能打善战、敢打必胜的队伍,是一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

许四军要求,要在认真总结提炼的基础上,固化成功经验做法,不断完善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工作模式,总结出“鹿邑经验”,打造出“鹿邑模式”。

 针对2020年的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党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坚持以重大安保为主线,以情指联勤为龙头,以打防管控为根本,以绩效考评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应对风险挑战、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实现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持续提升等四大目标,全力办成“十件实事”,统筹抓好“八项重点”,努力实现“改革提升”的奋斗目标。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经验” “鹿邑模式”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