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脱贫攻坚推进会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闫玉龙)为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4月20日上午,鹿邑县医保局组织召开医保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迎接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

会上,鹿邑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传达了国家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县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精神。同时要求针对因医保管理系统更换遗留的外诊非即时结算医疗费用,医保经办中心和医共体要加班加点利用一天时间审核结束,确保医疗报补费用和医保救助费用本周五前拨付到参保人员银行账户;针对慢性病就医证办理情况,局扶贫办要组织人员利用三天时间再次“回头看”,确保慢性病就医证办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田杰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一要思想上再重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工作上再细致。全面落实综合医保政策,确保贫困人口应保尽保、应享尽享;优化慢性病鉴定和评审程序,采取上门排查、安排医疗机构就地检查等方式,做到精准识别、应办快办;关注重点人群的就医费用补偿情况,切实服务到位。三要责任上再落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医保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医疗保障局 脱贫攻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