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不负春光不负农 助力复工复产——鹿邑农商银行在行动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朱丽芸 皇超)随着疫情渐趋平缓,复工复产逐步有序恢复。鹿邑农商银行作为扎根农村的本土银行,老百姓信任的便民银行,始终坚持初心不改,牢记责任使命,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当好“三农”生产的守护人,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全面支持农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业复工复产。

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穆店支行提前谋划,真抓实干,深入贯彻落实总行“2020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近日,已陆续发放春耕备耕涉农贷款50余万元,正在重点筹备支持脱贫攻坚小额金融专项贷款49笔;同时,充分利用“党建+金融”服务联盟,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开展双百大走访,把每一份惠农政策送往千家万户。

在穆店支行行长的带领下,该支行员工前往徐楼行政村宣传各类存贷款产品,并为村民们送去预授信通达书。临近集市,他们首先来到一家农资门市部,向门店徐老板了解种子农药和化肥的销售情况,详细询问有没有因为疫情的原因而导致经营受阻、农业生产受损、门市部经营是否出现资金短缺等问题。徐老板感激地说道:“现在国家政策那么好啊,农商行是真为咱们老百姓着想啊,除了卖农资,我还有经营收粮站,夏粮收购时,我一定要到农商行申请贷款,真的很感谢你们给我介绍了这么好的贷款产品。”

该行员工还为大家解读了农商行的助力助贷、惠农贷、白领贷等信贷产品,鹿邑农商银行将携手百姓共抗疫情,共克难关,重新走向幸福生活之路。

鹿邑农商银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强化建设美丽乡村战略执行,鹿邑农商银行永远在路上!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春光 复工复产 鹿邑农商银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负春光不负农 助力复工复产

    随着疫情渐趋平缓,复工复产逐步有序恢复。鹿邑农商银行作为扎根农村的本土银行,老百姓信任的便民银行,始终坚持初心不改,牢记责任使命,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当好“三农”生产的守护人,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全面支持农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业复工复产。

  • 不负春光 砥砺前行——鹿邑农商银行圆满实现202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全民战“疫”中,鹿邑农商银行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在省联社党委、周口市农信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坚持疫情防控、业务发展两手抓,高效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圆满实现2020年首季“开门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