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人防办:扎实抓好“崇尚阅读 书香鹿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董绪武 冯淑娟)为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培养党员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着力营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根据鹿邑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崇尚阅读 书香鹿邑”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以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县人防办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网合一”视频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崇尚阅读 书香鹿邑”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品读红色经典、观看红色电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更加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上那种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革命精神和理想信念。党员干部通过阅读、自读、分享、交流、感悟、学用结合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培养高尚情操、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切实实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补增党员精神之钙的重要途径。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员干部“主人翁”意识,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通过读书汲取营养和精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人防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始终保持蓬勃的学习劲头,做好新时代文化精神的引领者,为推动鹿邑经济向上向好发展做出新时代人防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人防办 书香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