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帮扶贫困户 真抓实干促脱贫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朱丽芸 李根)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帮扶力度,5月11日,按照鹿邑农商银行党委安排,该行审计中心主任王新征赴郑家集乡郑家集村走访2020年预脱贫户、未脱贫户及边沿户等,切实开展帮扶工作。

王新征主任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贫困户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身体及生活状况,积极宣传危房改造、大病救助等脱贫攻坚政策。根据致贫原因,与贫苦户共同探索摆脱贫困的路子,同时为贫苦户送去餐桌、板凳、电风扇、围裙等物资,为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考虑到天气逐渐炎热,鹿邑农商银行党委购置了10台电风扇,在村委人员陪同下由王新征逐户送到贫困户家中,并且鼓励贫困户要相信党和政府,振奋精神,通过不断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帮扶活动,使贫困户感受到了鹿邑农商银行的深切关怀,增添了生活的信心!2020年,脱贫攻坚战将圆满收官,时光正在见证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筚路蓝缕、胼手胝足创造的人间奇迹!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农商银行 帮扶 贫困户 脱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秸秆禁烧点慰问一线人员

  •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6月2日,登封农商银行行长秦静一行11人来到鹿邑农商银行就“小微信贷先进经验及做法”、“党建+金融”服务联盟等进行交流座谈,鹿邑农商银行副行长杨玉明主持会议。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金融扶贫

    为认真落实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脱贫帮扶工作,5月11日,鹿邑农商银行监事长刘奇、马铺支行行长张英峰带着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的殷殷嘱托,深入到该县马铺镇完楼行政村和刘寨行政村开展帮扶活动。

  • 携手启征程 再创新辉煌——鹿邑农商银行召开传

    6月5日上午,鹿邑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工作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前5个月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委副书记、行长殷继周主持会议,鹿邑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及支行行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秸秆禁烧执勤点慰问一线工作人

    又到了夏季农忙时节,鹿邑县田间地头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农民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但农忙时节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焚烧麦茬必须严防严控。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