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童街头迷路大哭 鹿邑城管暖心相助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李现理)“我们学校真诚的谢谢你们城管局的几位好兄弟,你们辛苦了!”5月20日上午,鹿邑县城管局5名执法队员在街头热心帮助走失女童,历时50多分钟,终于找到该女童的学校领导和家长。

当日11时3分许,该局渣土管理监察大队共产党员、中队长陆文龙带领韩堃、周自营、张超源、张雪松四名队员,执勤巡查至县城南关隐山路与谷阳路交叉口时,发现有一女童边走边哭,前后左右也没有人和车辆。感觉情况不对劲的陆文龙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该女童是一名学生,从学校出来后找不到回校的路了,只记得一个手机号码。陆文龙立即与该手机号码主人联系,确认对方是女童班主任后,陪同女童在执法车上等候老师及家长的到来。陆文龙一行担心女童挨饿,还贴心的准备了面包和水。

约20分钟后,女童班主任老师赶到现场确认情况,陆文龙一行又将女童送往学校等待其母亲的到来。30分钟后,女童的母亲来到学校,陆文龙等队员与女童母亲和家长做好了交接后,婉拒了学校领导购买的慰问品,便立即回到了工作岗位。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童 迷路 鹿邑 城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