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爱心人士资助生铁冢乡困难学生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苏士欣)“谢谢叔叔对我们的关心和资助,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勤奋努力、立志成才,向爱心人士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接受爱心资助的学生开心的说道。

6月2日下午,鹿邑县在北京经商的爱心人士来到鹿邑县生铁冢乡实验小学,看望该校四名受资助对象,并给受资助的四个贫困学生每人每月发放助学金400元,以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这些爱心人士一直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他们了解到家乡学生的困难情况后,随即提出愿意为他们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学校的推荐下,爱心人士决定帮扶生铁冢乡实验小学的4名困难学生,在进行资金帮扶的同时,还计划发挥自身优势进行长期结对帮扶,将成绩优异的学生资助到大学毕业。爱心资助人士详细了解了困难学生的家庭生活状况后,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并叮嘱困难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

爱心人士任总说:“根据孩子家庭情况,由学校具体跟踪,成绩优异、家庭困难的学生将连续提供资助,争取不让资助对象因贫困而辍学,同时希望他们在学校好好学习,将来学有所成,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爱心人士 资助 生铁冢 困难学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