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少年留遗书后离家出走 民警深夜全城巡逻找回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党政杰2020年6月3日上午,鹿邑县一名中年男子携带一面写着“百姓好警察,孩子守护神”的锦旗来到谷阳派出所,并将锦旗亲手送到罗刚警官手里。

6月2日晚22时许,鹿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报警:“快,快帮帮我们,快救救我的孩子。”经了解,该男子的孩子是名在校学生,近期因学习、生活等问题被家长从学校接回家,家长对孩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孩子回房间写检讨书。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等到家长推开门的时候,孩子却不见了,书桌上竟然留下了一封孩子刚刚写下的遗书。

警情就是命令,谷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以后,所长党政杰立即指令罗刚同志全力以赴帮助家长寻找孩子,同时,向值班局局长汲德民进行汇报,汲德民又指派指挥中心、合成侦查大队、特巡警大队发挥技术优势开展查找工作。为加快搜索速度,尽快争取时间,指挥中心值班民警任科亲临一线参加救援,又及时联系民间救援组织道德公益救援队和神鹰救援队加入搜救队伍。一张警民用爱心织就的网在鹿邑县城撒开了,搜救人员对街道、角落等进行逐一排查,每个人的心里都想着同一个声音:快一点,再快一点,孩子,你可千万不能出事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搜救队员的脚步丝毫没有慢下来,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凌晨两点多,搜救队员终于在距离孩子家数公里的地方找到了正在哭泣的孩子。

看着疲惫不堪的民警和搜救队员,孩子的家长激动的留下了热泪。看着安然无恙的孩子,民警和搜救队员们都露出了舒心的微笑。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少年 留遗书 离家出走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金融扶贫

    为认真落实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脱贫帮扶工作,5月11日,鹿邑农商银行监事长刘奇、马铺支行行长张英峰带着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的殷殷嘱托,深入到该县马铺镇完楼行政村和刘寨行政村开展帮扶活动。

  • 鹿邑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知识水平,提升应急避险能力,5月12日,鹿邑县人防办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门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携手启征程 再创新辉煌——鹿邑农商银行召开传

    6月5日上午,鹿邑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工作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前5个月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委副书记、行长殷继周主持会议,鹿邑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及支行行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召开九年级第一次月考分析

    6月4日中午,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九年级召开了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会。

  • 鹿邑贾滩中心学校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6月3日上午,鹿邑县贾滩镇中心学校(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众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周口分部讲师朱光林主讲。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