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教体局召开全体教师竞岗推介试点动员会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jqFBKVZV..jpg.jpg

鹿邑县教体局召开全体教师竞岗推介试点动员会

902OrGYy..jpg.jpg

鹿邑县教体局召开全体教师竞岗推介试点动员会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牛银良)12月1日,鹿邑县教体局在谷阳办事处中心校召开全体教师全员竞岗推介试点动员会,就教师全员竞聘问题进行专题交流座谈,理思路、想办法、出点子、择优竞聘上岗,全办事处中、小学10余所学校400多名教师参加会议,这次试点因班设岗、因课设岗、因事设岗,有效杜绝了师资的浪费,有效盘活了教师资源。

Iyu6f2kZ..jpg.jpg

鹿邑县教体局召开全体教师全员竞岗推介试点动员会

鹿邑县教体局副局长杜瑞敏、谷阳办事处副书记马如奎、谷阳中心校长王克铜等参加推介督导会,8位学校校长和阶段长作了表态发言。

杜瑞敏在动员会议上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上下要以“刺刀见红”的精神坚决把工作落实好,解放思想,严明纪律,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关注、教师关心和领导关切。老师在提出公平竞争竞岗上,杜瑞敏于老师互动沟通,再次强调按照“按需设岗、竞聘上岗、按岗聘用”的原则,公开、公平、透明、择优的竞聘办法。教师代淑华说:“这次竞聘上岗给每个老师一品平台,用敬业和教学质量去迎接竞聘和挑战,接受督查,接受优者上、劣者淘汰的竞聘现实。”

教体局还在全县开通教师联网考勤监控系统,对教师上岗情况全方位、全天侯进行比对。通过竞聘上岗,逐步建立起教师管理新机制,让教师配置“优”起来,让教师队伍“活”起来,让教师工作“动”起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教师 竞岗 动员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