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城管局开展向驻村贫困户献爱心活动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MF5vraON..jpg.jpg

鹿邑县城管局开展向驻村贫困户献爱心活动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李现理 梁义杰)12月9日上午,鹿邑县城管局前往李油坊村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该局20多名干部职工带着578件棉被、棉袄、棉衣等御寒衣物及新购买的14台洗衣机、17套(34件)丝绒被等物品前往李油坊村,到15户贫困帮扶户家中。

GzW88gXN..jpg.jpg

鹿邑县城管局开展向驻村贫困户献爱心活动

12月7日上午,该局召开了向贫困户捐赠活动专题会议,倡议大家踊跃奉献爱心和捐赠款物。12月8日上午,在该局机关大院的捐赠现场,20分钟内收到捐款7940元和床3张、棉被12条、棉袄13件、棉衣553件、书包7个。

魏庄村贫困户宋合营家有三口人,母亲常年体弱多病,儿子在校读大学,平时很孝顺的他只有在家照料母亲的生活起居,无时间外出打工挣钱,致使家中生活困难和居住房屋简陋。当日上午10时,驻村工作队人员和县扶贫办、杨湖口镇领导一起到家中送去了洗衣机、丝绵被、棉被、棉衣和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物品。局长孙永健握住宋合营的手,关心地询问了他家的收入情况、母亲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有哪些困难,许诺城管局能解决的一定帮忙。宋合营拉着孙永健的手连声表示感谢:“两年多来,俺全家非常感谢城管局领导和工作队关心照顾”。

据悉,自2015年9月以来,该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对杨湖口镇李油坊村进行了对口精准扶贫帮扶。两年多来至今,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4万多元,其中投资3.2万元为唐楼、马庄、魏庄等四个村安装LED路灯89盏;为村室建设工程捐助帮扶资金5万元和购买了1.3万元的办公桌椅;购买了价值5000元、用于村容村貌环境综合整治的扫帚20把、铁锨10把、三轮车2辆、垃圾桶30个;两次组织干部职工捐款资助了唐楼村俩姐弟并送到县城老君台中学就读,并许诺一直资助到大学毕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城管局 爱心 活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宪法日”小记者进法院 亲身感受阳光司法

    )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3日上午,新华小记者一行60余人来到鹿邑县人民法院进行参观学习、体验采访活动,鹿邑县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孙现义及工作人员非常热情接待了这群特殊的“客人”。

  • 鹿邑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县人民法院

    12月1日,鹿邑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鹿邑县人民法院,宣讲团成员鹿邑县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韩华周作宣讲报告,县宣传部党教科科长赵鹏飞及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 鹿邑县妇联举办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11月24日,鹿邑县妇联召开全县妇联工作会议,提早部署2018年工作开展,鹿邑县各乡镇居委会妇联主席、鹿邑县县直各单位妇联领导参加培训会议。

  • 长期赊购成“老赖” 拒不执行被判罚

    近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判决罗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单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 鹿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11月23日,鹿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张丽娟指出,要深化认识,增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变化,清楚认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挑战。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