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二高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hwcYRP26..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李勇 通讯员 郭中华 刘宏彬)金鸡欢歌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2月29日上午,鹿邑二高校委会、团委会主办的以“青春·使命”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师生联欢文艺汇演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县教体局领导杜锐敏、滕涛、丁贵兴,学校校长罗卫东、全体班子成员及全校6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ojogsNSv..jpg.jpg

RdQ5xtXK..jpg.jpg

       鹿邑二高副校长张光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平和心态,不计名利,不断学习,乐于创新,“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 ,让学生得到很好地发展。希望同学们勤奋踏实,严于律己,把握机遇,自强不息,在二高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二高,元旦,文艺汇演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二高举行《生命·力量 》励志报告会

    11月7日,一场主题为《生命·力量 》的演讲在鹿邑二高举行。

  • 防患在于未然 鹿邑二高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鹿邑二高校领导从我县的实际情况出发,针对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好学生安全防溺水教育,防患于未然。

  • 鹿邑二高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为了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鹿邑二高为此进行了消防疏散演习。

  • 鹿邑二高举行2017年说课大赛

    “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有效途径。

  • 鹿邑二高举行春季运动会

    各班参赛队员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运动会在同学们欢呼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力和奋勇拼搏精神,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