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行教职工“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geuppZ37..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马淑梅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教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12月29日下午,河南省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行教职工“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

vpUagZoR..jpg.jpg

Cj19slAV..jpg.jpg

7gr1Jpxg..jpg.jpg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元旦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展望了老君台中学教育发展的美好前景。联欢会上老师们各显身手、大展才艺,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特色浓郁。激昂的歌声、深情的朗诵、优美的舞姿昭示出对新年美好的愿景,老师们在舞台上激情释放,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呐喊声不断,精彩表演将联欢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aUafbhsu..jpg.jpg

dp8kvO5d..jpg.jpg

       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君台中学教师的风采,也充分展现了老君台中学高度重视特色创建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及全体老君台中学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信心和决心。教师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昂扬自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有力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共创老君台中学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老君台中学,元旦,联欢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