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二高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郭中华 刘宏彬)2018年1月19日上午,鹿邑二高派驻王皮溜镇张寨行政村帮扶工作组到帮扶村积极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给生活困难的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Qlf9lXBC..jpg.jpg

LTQohBE0..jpg.jpg

临近春节,鹿邑县二高帮扶工作组在鹿邑县二高副校长张光营和鹿邑县王皮溜镇副镇长康登攀的带领下,满怀着对群众的深情厚意来到张寨行政村,带着慰问物资,深入贫困群众家庭,对村里的贫困户和五保户进行了春节慰问,深入走访了行政村40多个贫困户、五保户,分别给他们发放了大衣、食用油、面粉、大米等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村党支部和驻村第一书记樊海军,党支部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并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努力抓好生产,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2BQpyunG..jpg.jpg

ObnQrscw..jpg.jpg

帮扶工作组所到之处,都受到了村民们的热情接待和盛情挽留。村民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全力支持好帮扶工作组和村“两委”的工作,为全村的新农村建设尽心尽力。走访慰问活动中,贫困户张老太太十分激动,拉着工作队员的手,感激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没有忘记我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二高,慰问,贫困户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二高举办高三学生励志报告会

    刘珑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人的故事,加上他自己的演讲方式,迅速调动了现场师生的激情,激发出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欢呼声。

  • 鹿邑二高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月15日上午,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罗卫东校长等全体领导班子出席,全校师生参加。

  • 鹿邑二高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加强与青年教师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为教学能手,鹿邑二高经过精心准备,元月3日召开了青年教师交流会。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到郑家集乡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20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带领班子成员一起来到郑家集乡韩楼行政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 雪松街道联合区地税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为做好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工作,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家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雪松街道和分包社区局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