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齐梅英院长担任审判长公开审理 并当庭宣判一起刑事案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峰)2018年1月25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院长齐梅英在该院第十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张某田犯非法储存爆炸物罪一案,鹿邑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经过审理,合议庭对该案当庭作出判决。

2xXFiNbg..jpg.jpg

审理中,齐梅英院长与魏峰、刘辉法官组成合议庭,并担任该案审判长,被告人张某田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庭审进行了法庭调查,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张某田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并对量刑进行了辩论。被告人张某田作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uDH8Umh5..jpg.jpg

审理后,经合议庭合议,对该案当庭宣判,判决被告人张某田犯非法储存爆炸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宣告缓刑五年,对涉案爆炸物予以没收,由扣押机关依法处理。判决后,被告人张某田表示服判,不上诉。

X7bIbhkb..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齐梅英,非法储存,爆炸物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拒不执行生效判决 司法拘留没商量

    合同到期后信社多次催要,皇某、王某未履行还款义务,张某、牛某等人也未尽到担保义务。信用社依法向法院起诉,该案进入执行阶段。

  • 拒不偿还欠款 担保人被处罚金

    判决生效以后,被告仍拒不履行已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农信社申请强制执行,并就徐某以涉嫌拒执犯罪提起刑事自诉。

  • 查明“老赖”隐匿财产 依法提起刑事自诉

    鹿邑县人民法院审理后于2017年8月判决苗某、赵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三日内偿还农信社借款本息共计18万余元,王某等6人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 鹿邑法院多措并举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11月以来,鹿邑县人民法院开展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努力做到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系列涉农维权案件的“快立、快审、快结、快执”,及时有力地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 鹿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有力打击“老赖”

    为进一步有力打击“老赖”,提高执行案件效率,12月8日,鹿邑县人民法院集中执行局和法警大队全部力量,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当日依法拘留13人,切实树立了执行权威。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