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两学生获得县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马淑梅)鹿邑是道家文化的发源地、老子的诞生地,老子文化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为纪念老子诞辰2589周年,进一步传承创新、开发弘扬老子文化,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3月24日,鹿邑县教体局、鹿邑县文联联合举办了“老子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复赛。

WIAJXl3L..png.png

老君台中学学生刘雨乐、牛畅,经过初赛激烈比拼和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参加复赛角逐。两位学生经过评委团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演讲效果五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在近40名参赛选手中喜获一等奖。

据了解,刘雨乐、牛畅两位学生平时受学校国学传统文化教育的影响,非常尊崇老子,对老子《道德经》当中的名言警句耳熟能详,这次参与演讲,更是她们传承、弘扬老子文化,将老子思想发扬光大的重要体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演讲比赛,获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