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公安局“雷霆行动”第一次清理清查战果辉煌

2018-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石中华 )为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按照省厅、市局“雷霆行动”总体部署和全力做好五一假日安全保卫工作要求,4月27日晚20时至4月28日早8点,鹿邑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大清查大排查集中统一行动。全县共划分7大战区,主要领导一线指挥、党委成员分包战区、机关配合基层,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开展无死角、无盲区、地毯式清理清查集中抓捕行动。

6Os1C7PT..png.png

4月27日晚10时许,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先后深入任集、辛集、唐集派出所等地,督导检查大清查大排查集中统一行动,同时亲切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检查中,何新敏实地查看了执勤民警的警容警貌、守卡执勤、值班备勤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派出所辖区重点人口稳控、信访维稳、党支部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和针对性整改措施。

何新敏指出,全体执勤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开展清理清查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意识,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大清理清查力度,要做到逢疑必检,有效预防各类安全隐患,达到社会效果好,群众反好,战果成绩高;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起责任,认真做好值班备勤、重点人员核查登记、辖区隐患排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等工作,对辖区的各项安保工作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凡因工作不负责任、落实措施不力,导致在五一节假日期间造成影响的,要严肃追究带班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何新敏再次勉励大家要坚守岗位,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社会面防控、信访秩序稳控、暴恐风险把控、公共安全管控、网络舆情导控”五项重点工作,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l5DPjwUz..png.png

行动中,真源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共查处3家未经许可擅自经营宾馆,抓获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1名;试量派出所全警动员,一举查获酒驾2起,无证驾驶1起,检查场所18家,发现安全隐患9处,当场整改8处,取缔宾馆1家;贾滩派出所精准打击,成功抓获故意伤害犯罪嫌疑人1名。交警大队在主要交通路口分兵把守共检查可疑车辆700余辆、酒后驾驶9起、醉酒驾驶1起、刑事拘留1人。刑警大队抓获诈骗嫌疑人郭某愿,郑集派出所抓获网上逃犯杨某某,任集派出所抓获网上逃犯胡某兆。

hv8ZNQo9..png.png

此次行动鹿邑县公安局共排查安全隐患91处,当场处罚11起;清查宾馆、KTV、网吧等娱乐场所87家,盘查可疑人员1200余人,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7名,刑事拘留4人,抓获逃犯3名,取得了辉煌的战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公安局 雷霆行动 清理清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