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2018年警务技能培训班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1NaBmPRM..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石中华 苑磊)4月10日上午,记者在鹿邑县公安局警务实战训练基地看到,警务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在举行。据鹿邑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培训中心主任董建华介绍,开展警务实战培训是鹿邑县公安局每年都要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警务技能培训,不仅能提升民警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是为了围绕中心,服务实战,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素质能力保障,今年将对全警开展20期警务技能培训,确保全员受训。

警察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是一支公安队伍优劣的重要体现,近年来,鹿邑县公安局党委一班人紧紧扭住抓基层打基础这个重点打造公安队伍,建立定期培训机制,每年分批次组织所有警员参加警务实战技能培训,让每一个警员都定期“加钢淬火”,百炼成钢。据数据统计,去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指数上升幅度在10个直管县位居双第一,公安队伍服务意识、履职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1ux4H2JF..png.png

鹿邑县公安局政委任金瑞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锤炼摔打过硬的公安队伍,是新时代更好维护社会稳定的现实需要,也是广大人民的殷切期盼。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的警务技能培训班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放在了第一课。开班仪式结束后,鹿邑县委党校副校长韩华周为参训学员作了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辅导授课。韩华周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经历,运用自己丰厚的理论功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授课过程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5Uwnxlgg..png.png

首批54名参训民警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参训机会,通过警务技能培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利用平时的各项训练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从而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保证社会安全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公安局,警务技能,培训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鹿邑县司法局到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

    4月9日,鹿邑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杰一行四人到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司法行政工作。

  • 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开幕

    4月7日下午,由县文联、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朗诵协会主办,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暨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开幕式在鹿邑新天地隆重举行。

  •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4月3日,鹿邑县国税局组织全县国税系统在职工作人员举行“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烈士陵园扫墓、“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踏青暨“关爱自然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全员参与的昂扬热情和精心组织的实际行动拉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精神文明创建的帷幕。

  • 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祭英烈活动

    4月4日上午,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组织部分党员和团员,前往鹿邑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英烈活动。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4月2日上午,结合开展的学习雷锋月活动,鹿邑县检察院举办了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与文明相遇”的本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