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网上选车牌号 河南推行四项免费服务

2017-06-2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6月20日起,全国分3批推广应用统一的机动车牌选号系统,河南属于第一批。河南商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得知,我省在车管所、各服务站、二手车交易市场、4S店等场所设立专门的号牌免费安装点,并推行免费拓号、免费导办、免费复印服务、免费号牌安装等四项免费服务。

据了解,省交警总队在前期郑州试点的基础上,提前完成了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任务,从6月1日起已全面推广应用了全国统一选号系统和号牌生产管理系统。

省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以前的选车牌号模式是:新车拿到发票后到车管所入户服务站,进行查验受理,而后取得流水号后再在选号机上挑选车牌号。现在全面推行互联网预选号牌号码,群众可以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www.122.gov.cn)或者手机APP“交管12123”选取号牌号码,可以“50选1”,也可以采取自编自选的方式选号。互联网选号时间是周一至周日每天8时至22时,当天未选中号码的,系统自动清零,第二天可以继续选号。

首席记者 李江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上选车牌号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铺镇多措并举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马铺镇加大投入,强化整治,以“三无一规范一眼净”为标准,多措并举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快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 鹿邑城管局务实开展驻村精准扶贫工作

    6月12日,鹿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博德路法姬娜社区。

  • 鹿邑县城管局开展党员集体抄写党章活动

    6月12日下午4时30分,鹿邑县城管局办公室的4名党员,正在按照局党组“庆七一”庆七一有关活动的安排部署,正在集体抄写党章。当日上午,该局为103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笔记本和笔,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于6月12日至14日开展集体抄写党章活动,以此庆祝和纪念建党96周年。

  • 县水利局“四严”筑牢防汛安全线

    汛期已至,为全面做好今年防汛工作,近日,鹿邑县水利局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突出四严,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 鹿邑县质监局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名牌产品争创活动

    近日,鹿邑县质监局选派技术人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深入企业了解生产规模、产品质量、销售、利税以及企业运转情况及卓越绩效导入等情况,全面把关生产环节,着力提高产品质量,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名牌产品争创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