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江西浙江四川纺织行业投资商来鹿邑考察 朱良才会见

2017-05-12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5月9日,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会见莅鹿考察的江西、浙江、四川纺织行业投资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家明参加会见。

洽谈会上,朱良才首先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良才说,一年多来,鹿邑立足原材料和群众基础两大优势,围绕羊毛产业打造“一乡一地”,即中国化妆刷之乡、河南省最大的羊毛衫生产基地,主导产业培育成效初显。仅去年一年,落地化妆刷企业83家,羊毛衫电脑织机5080台。今年,化妆刷企业有望达到100家,电脑织机有望达到7000台以上;化妆刷特色小镇、羊毛衫生产街区正在紧张施工建设。

朱良才介绍说,鹿邑在招商引资上既要辅仁这样大的企业也要能人,秉持“把老乡当老外、由老乡引老外”这一理念,先后出台了一些列羊毛衫企业落地的优惠措施。同时,成立产投公司,开展与企业的平等合作,让市场引领,不搞行政命令式的大包大揽、求大扩张,形成了“爱商、敬商、尊商”的社会氛围,让大家真正能够进得来、留得住、发展下去。他希望,考察团一行瞄准鹿邑培育主导产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抓住产业扶持和劳动力资源充沛的优势,力促项目进入实质性进展。

会上,考察团一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此次考察的结果表示满意。他们表示,将尽快达成共识,让项目尽早落地投产达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江西浙江四川 纺织行业投资商 鹿邑 朱良才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获第九届中国保定国际空竹大赛三等奖

    这是鹿邑连续第二次入选比赛。鹿邑代表队加强与世界空竹交流,及时宣传老子故里文化,在河南省参加的队伍中少有的获奖队伍之一。

  • 第二届“法姬娜杯”鹿邑县广场舞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是由鹿邑县妇联会主办,鹿邑县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承办。首场海选赛在鹿邑县老君公园举行。来自杨湖口、涡北等13支舞蹈队参加了本次海选比赛。

  • 鹿邑县外国语学校举办春季运动会

    上午8时,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中,国旗方阵、小学、初中各年级代表团方阵汇聚在学校运动场。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上,雄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校师生向国旗敬礼。

  • 鹿邑县检察院复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

    5月4日,鹿邑县检察院复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玉杰主持会议。

  • 法医师朱宗伟:让11年前物证“开口说话”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DNA实验室开始正常工作之后,朱宗伟便用大量实战案例检验来磨练自己,在朱宗伟眼中,每起案件的物证仿佛就像他的宝贝一样,不在上面检验出嫌疑人遗留的痕迹绝不罢休。

  • 鹿邑县国税局举办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

    鹿邑县国税局党组召集县局机关精准识别入户普查员进行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朝对《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进行逐项培训,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黎明在培训后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带领普查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身到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中去,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完成普查任务。

  • 鹿邑县质监局组织开展企业质量提升行动培训

    鹿邑县质监2017年度第二期企业质量提升行动培训班近日开班,来自全县35家企业的质量管理骨干47余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免费培训。

  • 鹿邑县卫真办事处召开精准识别培训会

    5月8日上午,鹿邑县卫真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参加的档卡培训会议,要求全体干部按照分工散会后,即刻到村入户,逐户核查核实家庭收入,逐项按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要求认真填写。

  • 鹿邑县马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

    5月9日上午,鹿邑县马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行政村扶贫干部、包村干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 雨过傍晚的鹿邑美景

    傍晚7点多,小雨逐渐停止。鹿邑县城西部鹿辛运河两岸健身走廊、闫沟河健身公园北段、上清湖公园等景点呈现蓝色多彩云彩,在装饰灯的映衬下,五彩斑斓十分迷人。

  • 鹿邑县食药监局发布夏季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夏季温度高、湿度大,食物容易腐败变质,食物中毒高发、频发。针对夏季食品安全特点,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发生,鹿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 鹿邑县食药监局发布夏季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夏季温度高、湿度大,食物容易腐败变质,食物中毒高发、频发。针对夏季食品安全特点,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发生,鹿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 鹿邑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整改档卡培训会议

    朱良才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站在顶层设计的高度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制定了“一把尺子”,纵向细化到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横向精准到户、精准到人、精准到每一条措施。

  • 鹿邑县城管局:一天办了仨培训

    5月4日,根据局党组的计划安排,鹿邑县城管局聘请专业人员,当天举办了城管执法培训、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 鹿邑外国语学校:五月飞歌 唱响校园

    5月7日,鹿邑县外国语学校举办了“五月飞歌”文艺汇演比赛。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歌唱五月,歌唱青春,歌唱梦想,用优美的舞姿,传递着对祖国、校园、恩师、家人的赤诚和热爱。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