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二届“法姬娜杯”鹿邑县广场舞大赛拉开帷幕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王兰欣)5月9日晚,第二届“法姬娜杯”鹿邑县广场舞大赛海选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县27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海选赛。最终,本届大赛将决出一、二、三等奖10支获奖队伍及10支优秀奖队伍,将获得3000、2000、1000元和价值500元音响的奖励。谁将成为今年的“舞林盟主”?又会有怎样的神曲诞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4UOXijN3..png.png

本次大赛是由鹿邑县妇联会主办,鹿邑县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承办。首场海选赛在鹿邑县老君公园举行。来自杨湖口、涡北等13支舞蹈队参加了本次海选比赛。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到场指导比赛。

FKqG0l0c..png.png

队员们身着五颜六色的舞蹈服装,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展示了团队 的风采以及他们热爱生活,积极乐观,青春至上的精神风貌。

SkVK19Mc..png.png


9GyeMutD..png.png

本次海选赛结束后,第二场海选赛将5月13日继续。主办方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表示,“法姬娜杯”鹿邑县广场舞大赛不仅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活动的乐趣,让他们舞出健康,舞出风采,而且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共建幸福和谐新鹿邑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姬娜杯” 鹿邑县广场舞大赛 拉开帷幕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推进会:加快群文阅读工作开展的“助力器”

    5月7日下午,鹿邑县中小学“多文本阅读实践研究”推进会在县实验中学举行。鹿邑县老君台中学教师与来自其他单位共300余名语文骨干教师一起参与了此次观摩活动。

  • 扶贫帮困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鹿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带领的局扶贫工作人员在副校长王海中和七年级负责任罗卫东陪同下,一起慰问了贫困学生。

  • 武术健身操比赛走进鹿邑博德中学

    5月5日下午,鹿邑县博德中学学校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刚刚还是端坐在教室的文静学生,此刻已排着整齐的队列,和着铿锵有力的“嘿、哈”声,纷纷起“武”,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既有武术的动感,又有韵律操的美感。原来,这是该校学生正在进行武术健身操的比赛。

  • 《舞动中原》国际标准舞公开赛鹿邑舞者获奖

    鹿邑县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灵动舞蹈学校校长孙慧娜应邀担任2017“顺达杯”《舞动中原》全国国际标准舞舞蹈公开赛评审,灵动舞蹈学校业务校长雷纪芳担当本次大赛国标舞评审工作。

  • 他们因劳动而美丽:走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五一”国际劳动节这天,在大多数人享受轻松假期的时候,交通、环卫、邮递、建筑、电力、农业技术员等一些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行业的劳动者们,则放弃与家人的团聚,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用自身行动诠释工匠精神,展现劳动之美。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