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鹿邑县旅游局成功组织召开全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

2017-07-25  来源:鹿邑政府网

W1Rclc98..jpg.jpg

鹿邑县旅游局成功组织召开全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

7月21日,根据河南省旅游局《关于召开全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要求,鹿邑县旅游局全力筹备,精心组织,在因网线迁移时间紧迫且存在诸多难题的情况下,抽出专人积极与省技术人员和当地网通公司多方联络,终于提前调试成功并按时组织全县旅游企业负责人和全局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

M0u5d8Uy..jpg.jpg

鹿邑县旅游局成功组织召开全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

全省规范旅游市场电视电话会议于15:30准时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省旅游市场秩序工作,分析研究执法投诉中常见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工作任务。会议结束后,鹿邑县旅游局由局长丁震亲自主持,立即组织召开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先福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平安旅游先进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星级饭店复核工作的通知》,并针对通知精神分别部署了具体工作任务;监管科长李亚男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暑期整顿”的通知》和《鹿邑县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暑期整顿”工作方案》,要求各旅行社、分社、服务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对照方案工作重点认真自觉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最后,局长丁震强调,各企业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抓好重点,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工作实效,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旅游消费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县旅游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残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加强残联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家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及自防自救的能力,7月10日上午,鹿邑县残联邀请周口市民安防火宣传中心的教官李斌,对县残联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集中培训。

  • 鹿邑县副县长张勇深夜冒雨检查汛期安全

    7月6日夜晚,由于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鹿邑县境内出现暴雨、雷电、暴风。鹿柘公路杨湖口镇北2公里处,路边树木和通讯电线杆被刮断,倒在路中间,影响交通,造成过往车辆滞留。

  • 鹿邑涡北镇启动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代表会工作

    2017年7月7日上午,鹿邑县涡北镇孙营行政村村室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几十位女村民在村会议室内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一个庄严的时刻。

  •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与鹿邑县人民医院椎间盘病专科联盟成立

    7月7日上午,由鹿邑县人民医院主办、鹿邑县人民医院骨科承办的“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与鹿邑县人民医院骨科椎间盘专科联盟成立暨学术研讨会”,在鹿邑人民医院行政区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 鹿邑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7月6日上午9点20分,为了更好的提高检察干警的礼仪意识,树立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经院党组研究,检察院举办文明礼仪专题讲座活动,也是第二期文化讲堂的主要内容。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