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郑家集乡中心学校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7-06-28  来源:鹿邑政府网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在全乡党员中深入开展以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亮服务、争先锋为主要内容的“四亮一争”主题党日活动。6月24日上午,郑家集乡中心学校召开“四亮一争”主题党课活动。

会上,郑家集乡中心校党支部副书记刘修军领读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中深入开展四亮一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宣传委员肖伟领着党员学习了省委内部明电,全体党员佩戴共产党员胸牌,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孙国峰给郑家集乡教育系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不忘初心,守望本职”。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党员们表示,既然加入了党组织,就要认真按党的要求去做,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向党中央看齐,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郑家集乡教育事业多作贡献,增光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家集乡中心学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